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12日】

时间:2021-01-12 0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11日发布通报: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国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就此发表评论指出:加上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发布的4名中管干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通报,开年11天来密集发布7名中管干部处分通报,充分彰显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河北发布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凝心聚力抗疫。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横向贯通、上下联动,聚焦“保落实”进行监督,立足“帮促推”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同时,对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及推诿扯皮、临阵退缩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11日,河南原副省长徐光受贿案一审宣判。徐光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1265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

●2020年,全国检察机关起诉职务犯罪1.6万余人,监检互相配合制约确保案件质量不断提升。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疫情防控的乡村短板》为题,聚焦本次河北爆发的疫情。文章指出:河北疫情感染者85.5%来自农村,与城市相比,农村疫情防控具有特殊性,需要特别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春节将至,人口流动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将增大,而农村的疫情防控或将迎来更大的压力。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真述真评真出汗》为题,报道了各地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情况。

●海南省纪委监委近日通报六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包括文昌市东郊镇人民政府原副镇长陈高健在工作中乱作为损害商户利益问题等。

●安徽纪检监察网11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副处级干部晋朝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0日,河北省新增8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日,河北石家庄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启动。

●截至11日20时,黑龙江绥化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5例,确诊病例1例,均在望奎县。望奎县已实行封城。

●合肥11日发布两条防疫通知,就春节前后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从严落实春节前后文化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15日后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逐渐下降8℃左右,其中16日偏北风力将增至3级到4级,阵风7级到8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