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7日】

时间:2021-01-07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三《让群众在正风反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文章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人民至上,把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文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容易产生麻痹、厌战、松劲的心态。各地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

●1月6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发布通报,对藁城区政府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冯志强,藁城区增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家佐村包村干部聂潇男,刘家佐村党支部书记孙国辉等3名疫情防控不力的干部进行问责。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河北全省进入战时状态》为题,聚焦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文章指出:此次河北疫情呈现家庭聚集性特点,短时间内出现大量病例,其他地区也需提高警惕。春节期间应尽量避免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以《严防“工程上马,干部下马”》为题,聚焦工程领域反腐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2020年的案件通报中,至少有127人涉及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其中中管干部7名,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国企和金融单位干部12名。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布通报:湖北省孝感市委原书记潘启胜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布通报:大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公发被开除党籍。

●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49名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5日,河北省新增20例本土确诊病例。石家庄藁城区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截至6日17时,石家庄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样约200万人份,发现阳性样本7例。

●6日,河北邢台新冠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公布:与欧洲输入病毒高度同源。

●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7日0时起,旅客办理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截至2020年12月末,安徽省境内上市公司126家,居中部第1位、全国第9位。去年,全省新增A股首发上市公司20家,仅次于江苏、浙江、广东、北京、上海,居全国第6位,首次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