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时间:2021-01-06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49名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守底线思维,时时处处注意把控好自己。要对组织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党性修养。要对权力敬畏,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纪守法。要警惕诱惑,社会交往要谨慎,生活方式要健康,生活小节要注意,家风建设要严格。

会议强调,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视肩负的光荣使命,时刻以党性自律、以职责自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3名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