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时间:2021-01-06 08: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信号。

会议强调,要在抓党建上有更高质量,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夙夜在公的工作常态、放心不下的尽责心态,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奋力创造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十三五期间,合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年初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坚决维护党的纪律,不断深化作风监督,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强化党内监督,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建设,深入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

下一步,合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使命职责,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为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合肥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