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6日】

时间:2021-01-06 06: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的中管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2020年度述职会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召开,31位中管企业的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现场作述职报告。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二版发表文章《深切怀念尉健行同志》。

●5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受贿、贪污、重婚一案一审宣判,赖小民被判处死刑。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科技为监督赋能》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的重要支撑作用,找准找实工作着力点,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监督,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聚焦虚开发票套取公款问题。文章指出:虚开发票套取公款涉及面广、报销名目多,且频频出现小额多次、长期持续现象。这既与部分党员干部特权思想作祟、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有关,也有管理制度不完善、执行落实不到位等方面原因。必须健全财务监管制度,完善报销审核机制,堵塞管理漏洞。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贪慕虚荣走偏锋》为题,剖析浙江省原临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竑严重违纪违法案。胡竑在辞去公职7年后接受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日发布通报:陕西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唐勇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日发布通报: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世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年,淮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40起,处理329人,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4起,处理3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0人。

●5日,河北省进入战时状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中国疾控中心专家组和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已到达石家庄和邢台。

●4日0至24时,河北省新增1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1例,邢台市报告3例。石家庄市6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

●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图片和边界范围日前正式公布。安徽自贸试验区涵盖合肥片区(64.95平方公里)、芜湖片区(35平方公里)、蚌埠片区(19.91平方公里),总面积119.86平方公里。

●省气象台5日8时3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C以上,平均风力4级左右,阵风7-8级,请注意防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