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时间:2020-12-29 09: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迅速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蒙城县纪委监委坚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

学习榜样促提升。发放《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读本120余册,组织集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把李夏同志敢于较真碰硬的斗争精神、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忠诚履职的优秀品格与纪检监察工作融会贯通,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有提升。

学用结合促履职。将李夏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各环节,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坚持上级决策部署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动监督规范化常态化。2020年以来,创新推行“12+N”监督模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六稳”“六保”、鳜鱼青虾保护区禁捕退捕等14项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628个。

奋力作为促担当。深刻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李夏式”好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注重家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严防“灯下黑”。坚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七种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