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以榜样力量激励“铁军”队伍 砥砺奋进展作为

时间:2020-12-21 08: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从他身上,我看到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当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阻力,想一想李夏同志是如何克服困难、砥砺奋进的,就感觉又补充了精神力量,增添了前行动力。”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肩负重任、使命光荣。学习李夏同志,要在工作实践中学,在为民务实中学,做一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书写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新篇章。”

……

在阅读《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后,淮北市纪委监委机关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深有感触。

近一段时间以来,淮北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时向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并组织集中观看《风雨中绽放的夏花——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夏》等视频,作为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生动教材。同时,市、县(区)纪检监察网站及微信公众号集中转载、发布学习动态和纪检监察干部撰写的感悟、体会,形成集中宣传、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

同时,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研讨交流的方式,深入挖掘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中的深刻内涵,找差距、思不足、补短板,结合具体岗位、本职工作,找准学习的落脚点、发力点,不断锤炼工作作风、提高斗争本领。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求,要将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护航脱贫攻坚、助力“六稳”“六保”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构建“三不”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的生动实践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做到对标先进见行动、学习榜样出成效。(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