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泉:多措并举开展向“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8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颍泉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将他的崇高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多元化学习促干部认识再深化。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线上学习、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学习方式,组织学习《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激励党员干部自觉以“时代楷模”李夏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尽责的综合素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发扬奋斗精神,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勇于担当。

多方式学习促干部思想再统一。及时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用好“三会一课”制度等多样化形式,学习《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报告文学,广泛宣传李夏同志生前光荣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先进事迹为标杆,立足岗位、查找差距,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行动。

多角度发力促干部作风再严实。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鲜明作风导向,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作风建设落实到干部教育、监督、考核、选拔各方面,让作风好的干部受到褒奖和重用、让作风差的干部受到警醒和惩戒,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对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作风教育,领导班子在开展谈心谈话中,对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帮助、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阜阳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