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多措并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0 17: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蒙城县纪委监委始终坚守政治机关定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多措并举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聚焦政治监督,压实责任学。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情况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作为“12+N”监督主题,突出政治监督,盯紧“关键少数”,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推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落地见效。

做好统筹结合,全面系统学。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作出部署,坚持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能力。

开展理论宣讲,深入细致学。纳入“谈纪说法”大讲堂、党员教育培训学习内容,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做专题宣讲报告,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的12项重点任务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法建议等方面作详细解读,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创新载体平台,丰富形式学。运用微信公众号、纪检监察网站、“清风播报”栏目全方位开展线上学习宣传活动,精准推送学习内容16篇。组织全县430余名村级纪检干部集中参加培训,发挥村级纪检干部“三大员”职责,把党的声音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传递。(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