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推进全市纪检工作室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0-12-07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相关人员成立工作组,通过实地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三县一区80个村(社区)纪检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督查,以此推进全市纪检工作室规范化建设。

督查采取了交叉互查、量化打分的方式,检查的内容包括人员配备、办公场所设置、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软硬件建设。督查组通过抽查发现,全市村(社区)纪检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总体较好,但仍有个别村(社区)纪检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情况需要进一步加强。

督查组要求,加强村(社区)纪检工作室规范化建设,是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的重要举措。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村级纪检委员的工作指导和教育管理监督,建立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激发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各县区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履职保障和村级纪检队伍建设,确保村级纪检委员“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