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举办辅导讲座 提升业务水平

时间:2020-12-07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高业务水平,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邀请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副总编辑雷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报告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报告中,雷戈以《认清形势 明确责任 努力探索 不断开创党内监督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中国历史上的“监督”、西方政党党内监督观点和经验教训、中国共产党的党内监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要内容释义、让监督“明目”“带牙”强起来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纪检监察业务辅导课。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知识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报告的学习,对党内监督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强化监督意识和政治素质培养,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履职担当,在党内监督中积极作为、发挥监督主力军作用,确保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不断推动我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