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以高标准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02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专题学习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两个会议和刘惠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有力的信访监督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高标准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工作。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进一步健全“信、访、网、电”四位一体受理体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的问题受理好、办理好。要高标准做好问题线索甄别工作。不折不扣用好纪法“两把尺子”,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找出真信息、真线索、真问题。要高标准做好信访举报综合分析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前瞻性,结合《省纪委监委近期信访举报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深入挖掘和剖析信访举报件背后反映的工作障碍、制度漏洞等问题,作出认真梳理,结合我组“驻点式”监督、“一对一”关键少数谈话、“蹲点式”调研等特色做法,提出对策建议、作好谈话提醒,提高信访举报工作在整个监督体系中的效能,推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