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践行法治思想 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时间:2020-11-28 0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亳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赵乐际同志在贵州、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杨晓渡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等,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法治思想。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执纪执法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遵纪守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用纪用法的模范。

会议要求,立足职责定位,做实做细监督。要加强政治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结合“进基层、抓监督、解难题、暖民心”专项工作、“小微权力”监督制约等工作,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继续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监督检查、政治巡察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市纪委监委自身意识形态工作,苦干实干、拼搏进取,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