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点燃宣传报道新动能 奏响纪检监察最强音

时间:2020-11-20 16: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特别好,培训的内容很接地气,对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怎么写宣传稿件有着很强的指导性。”近日,砀山县纪委监委举办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宣传暨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参训后大家纷纷如是表示。

砀山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创建学习型机关单位,为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下的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该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该县纪检监察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宣传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凝聚宣传合力,共同讲好正风反腐故事、奏响纪检监察最强音。

培训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实际,分别从纪检监察宣传稿件的特性、新闻线索的发现和捕捉、宣传报道选题策划、如何提高采用率及发稿要求等五个部分进行讲述。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尝试、勤加练习,握紧“笔杆”、锤炼“笔力”,以过硬的能力素养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里有劲、肩上有责,讲好纪检监察好故事、奏响纪检监察最强音,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这样鼓励培训班全体人员。(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