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强化年轻干部党性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时间:2020-11-17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实践历练中经风雨、长才干……”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90后工作人员在参加全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后深有感触地说,“两天的集中培训,收获良多,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勤学善思践悟,忠诚履职尽责。”

近日,该区组织举办2020年度年轻干部培训班,全区28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邀请专家开展集中培训,有针对性的强化全区年轻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为埇桥发展和改革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启荣在针对年轻干部的廉政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年轻干部要甘于清廉,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定抵制和反对‘四风’,坚持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乐于生活,养成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培养积极健康的高雅情趣,保持阳光向上的乐观心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历练,锤炼过硬本领,彰显‘铁军’本色。”该区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参加培训后表示。

培训班上,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武静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树立规矩意识等课题,结合全区工作实际,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深刻剖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醒年轻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决胜全面小康的廉政思想道德防线。

“作为埇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希望和未来,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强化自我约束,强化风险意识,时刻保持对法律、纪律的敬畏之心,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警戒,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该区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始终坚持学习的习惯、迅速落实学习的成果,以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全面开启新时代美好埇桥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