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14 07: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南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华克思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主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深悟透,以强烈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大“四风”和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大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聚焦职能职责、对标任务要求、补齐工作短板、提高能力水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突出从严从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求变、善于思变、及时应变,切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把增强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识、能力和水平,贯穿于监督执纪执法全过程,把“严”的要求贯穿于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之中,坚持刀刃向内,加大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力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提供坚强保障。(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