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今年1-10月开展“暖心回访”1356人次

时间:2020-11-14 07: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亳州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暖心回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通过扎实做好“暖心回访”工作。今年1-10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暖心回访1356人次。

亳州市纪委监委建立分层分级暖心回访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常态化开展回访工作,巩固监督执纪工作效果,推动受处分人员卸下包袱再出发。市纪委监委还通过“谈纪说法”大讲堂就暖心回访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开展暖心回访工作前夕,提前了解受处分人的年龄学历、职务职称、性格特点、违纪情节,事先掌握受处分人的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等,精心制定“暖心回访”工作方案,回访时注意方式方法,注重给予思想引导,综合了解情况,确保暖心回访工作效果。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通过“暖心回访”工作,清除了受处分人员心中顾虑,鼓励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的温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切实用好回访成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将评价结果与干部选拔使用、职务职级晋升挂钩。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为57名受到错告误告的党员干部澄清,帮助43名受处分影响期满干部(含村干部)提拔重用,增强执纪问责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