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廉洁家风进社区 弘扬美德扬正气

时间:2020-11-11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培育传承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近日,蚌埠市举办2020蚌埠家庭文化节暨“反腐倡廉廉洁家风”宣讲进社区主题活动。

家风正,则社风洁;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政风端。此次举办的“反腐倡廉廉洁家风”宣讲进社区活动,旨在倡导培育良好家风,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切实发挥家庭在推动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让好家风涵养廉政文化,进一步提高家庭成员的廉洁与自律的意识,努力营造出家风好、民风纯、党风廉、政风清的良好家庭和社会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采用家风宣读倡议和文艺汇演结合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名居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社区廉洁好家风家庭代表对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提出倡议;儿童诵读廉政古诗词《爱莲说》和社区网格员诗朗诵《家风诵》更是声情并茂地传递出廉洁家风蕴含的正能量;节目旗袍秀《冰菊物语》、藏舞《我的九寨》、健身气功《八段锦》、萨克斯演奏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活动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参会的领导干部参观了廉政教育展板及宣传栏。(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