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开展第二届“清风珠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0-09-25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蚌埠市纪委发出通知启动第二届“清风珠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文艺工作者征集廉洁文化作品。

2018年,蚌埠市开展首届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活动历时4个月,共征集廉洁文化作品上百件。市纪委会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对优秀作品颁奖表彰并在全市各媒体广泛展播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第二届“清风珠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廉洁之约”为主题,立足蚌埠特色,讲好身边故事,旨在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身边的人,弘扬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活动征集视频类和平面类两种作品,视频类包括警示教育片、微电影、微动漫、短视频、视频公益广告等,平面类包括廉政绘画漫画作品、平面公益广告等。9月至10月为组织创作阶段,11月为申报初选阶段,12月底前将对报送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组织群众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最后确定等次。对创作征集报送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在全市各主流媒体和社区、公交、楼宇户外广告屏等展播。(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