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9月25日】

时间:2020-09-25 07: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 以公开促公正 以透明保廉洁》为题报道了今年以来,各地注重发挥信息化监督平台作用,提升监督质效。加强信息化监督平台建设,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保廉洁。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拒绝公务“剩”宴从当下做起》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立足职能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惩戒问责力度,狠刹奢靡浪费之风,推动勤俭节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9月24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报告》披露,北京市对防控工作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失职失责等问题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共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1112人。


●为加强重要节点监督,按照省委关于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近日,四川省纪委监委会同财政厅、审计厅以及省委督查室,于国庆、中秋节前后深入部分市(州)、省直部门、省管企业、省属高校,开展正风肃纪督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对安徽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的视频专访,就安徽省纪委监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太和县政协原副主席、太和经开区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赵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金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4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秋及国庆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教育部等八部门24日印发意见,强调各地不得以中高考成绩或升学率片面评价学校、校长和教师。

●9月24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消息,因受疫情防控等方面影响,原定于9月25日至26日进行的2020年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录取确认工作推迟进行,具体确认时间请关注安徽省教育厅网站、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据省气象台预报,25~27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8-29日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气温偏低,其中合肥以南平均气温18~22℃,25~29日有轻度寒露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