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受聘履职

时间:2020-09-23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蚌埠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会上宣读了《蚌埠市监委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向16位第一届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3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各级监委接受外部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制度设计,是破解“谁来监督纪委监委”之问的重要举措,更是适应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支持监督的鲜明态度。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首要责任,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努力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和“宣传员”。纪检监察机关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搭建活动平台,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积极支持和服务特约监察员履行职责,做到有机融合、互促互进。

会后,市监委还邀请特约监察员参观部分业务科室,介绍职能职责和相关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