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宣讲团赴淮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7 06:29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16日,省委宣讲团赴淮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樊勇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及“切实构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表示将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和12项重点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篇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