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助力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9-03 1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期间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8月22日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方案》,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高屋建瓴、指向明晰,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既是推动安徽发展的总纲领,也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总遵循。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方向,不断校准坐标、改进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治监督职能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同步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主责主业、彰显担当作为。要结合全省水利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当前监督执纪重点,围绕“六稳六保”、“四启动一建设”、长江禁捕退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