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瑶海:以问题为导向强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20-09-01 10: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以前办业务,排队时间久,办理周期长,有时还要反复跑几次,现在只需交一套材料,就可以实现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瑶海区干部作风的不断转变我们是直接受益者!”在瑶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园林绿管中心服务窗口,市民陈慧激动的表示。

今年以来,合肥市瑶海区紧盯干部作风建设短板弱项,找准群众最急、最忧、最怨、最盼问题,以“找问题、补短板、创一流、当示范”为主题,推进“四个一批”、实施“五项整治”,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铿锵前行。

专项行动期间,以“三大会战”百日攻坚行动等为载体,健全纪检与督查联动等机制,聚焦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米”,突出区直部门具有行政执法权、审批权和综合服务职能的内设科室和二级站所长,组织开展“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评判与监督,使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发展环境切实得到优化。

为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组织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座谈会,通过自查自纠、相互监督等方式,认真开展自省自查,对党员干部个人思想上、作风上的问题根源进行深挖细究,切实找出病患所在、症结所在,努力改正克服,主动进步提高。

针对区域内开放式老工厂区宿舍、老旧生活小区居多的实际,该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改善老旧小区脏、乱、差等问题,把推进“红色物业”作为解决群众身边“关键小事”、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做深做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实现物业服务、党员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有机融合,切实将“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作风落到实处。

“通过抓思想净化、抓监督强化、抓效率优化。抓制度固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瑶海区纪委主要负责人说道。(通讯员 尹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