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时间:2020-08-24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关于反映你截留马店村马咀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奖补资金7万元问题,经核查组调查核实,认定反映的问题不属实......”近日,庐城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罗埠村,给正在防汛一线值班值守的镇农技站站长詹某送达澄清函,代表组织当面为其澄清正名。

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庐江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澄清正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各承办单位(部门)对十九大以来所办理的检举控告件,进行全面梳理甄别。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安徽省纪委监委为受到诬告陷害错告误告干部澄清正名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进行认真评估。对拟澄清的不实检举控告,由信访、审理、案管等部门进行集中复核,严格审批程序,积极稳妥开展。庐城镇纪委通过自行评估、报县纪委监委复审组复核,镇党委负责同志批准等程序,决定为詹某当面澄清正名。

“感谢组织为我澄清,我现在更有底气、更有干劲了!随着汛情的稳定,我将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为群众恢复生产提供技术指导。”詹某激动地说道。

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为实干者鼓劲,截至目前,庐江县纪委监委已为5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此举进一步规范了检举控告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群众监督环境。(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