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弘扬文明家风 助推廉政建设

时间:2020-08-23 07: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下午,“弘扬文明家风 助推廉政建设”蚌埠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在蚌山区政府举行。活动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家庭教育工作者及社区家庭、社会公益组织人员共300余人聆听讲座。

活动特邀北京大学原教育文化战略研究所所长王继华教授来蚌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述了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多角度、全方面传播廉政廉洁家风,进一步扩大家庭文明建设的吸引力和覆盖面。

据悉,此项活动由市纪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市教育局、蚌山区委、区政府等九家单位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家庭助廉、促廉、养廉,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弘扬和传承文明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动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持续深化全市家庭文明建设。(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