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围绕“六稳”“六保”精准跟进监督

时间:2020-08-08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坚决贯彻中纪委相关精神和省、市工作部署,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派出督查组,围绕“六稳”“六保”市发改委牵头负责的“稳投资”、“稳预期”、“保粮食能源安全”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怀远光大生物质发电厂现场了解垃圾发电和生物质秸秆发电情况

本次督查主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先后查看了怀远光大生物质发电厂运营、怀远县医院新区投资项目建设、淝河粮库收储等相关情况。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能源综合利用、产业链配套、日常运营管理、员工就业收入、项目运行效益、享受政府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市、县主管部门对企业服务、项目指导协调、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询问。

督查组特别关注企业在“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了解到光大生物质发电厂的相关财政补贴未能及时到位、怀远县医院新区在建设特色品牌医院和 “高尖端”人才引进、淝河粮库在化解历史债务中还存在困难,当即现场督促市发改委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解决。

下一步蚌埠市纪委监委还将对县区、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持续进行监督检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