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0-08-08 0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持之以恒做好“后半篇文章”,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打赢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责任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定期调度,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工作有效统筹起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四个一”行动,扎实推进“10+N”突出问题整改,严格规范“三书一函”办理,切实提高专项整治工作实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治,一手抓制度机制建设,形成整治一批乱象、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项制度、规范一个行业领域的良性循环。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查问责,定期开展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工作开展不力、整治落实不到位的,运用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严肃问责。(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