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20-08-07 15: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5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带领有关处室同志,赴省委统战部脱贫攻坚帮扶点望江县司阁村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一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实地查看了扶贫项目,听取了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及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王国雨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出现不管、审而不核、一批了之、一拨了之的失职失责问题,确保帮扶项目资金安全。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自我管理,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