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12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9日,黄山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问题,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围绕相应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采取书面征求、调研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主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查摆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认真起草撰写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书生活会以来整改情况。张力量代表市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力量带头开展自我检视,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刀刃向内查摆分析,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检视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张力量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反馈意见整改是政治要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重要保障,注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主动对标对表,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进一步聚焦监督职责,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筑牢安全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