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精心组织单位包村走访工作 全力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7-06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全市“单位包村”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工作要求,亳州市纪委监委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就此项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推进。7月2日至3日,市纪委监委工作专班,多名干部深入利辛县巩店镇永昌社区、城北镇徐田社区开展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入户走访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带头走访。

在永昌社区和徐田社区,市纪委监委“单位包村”工作专班人员,认真查看贫困户档案,仔细核对贫困户身份信息、贫困户登记表、信息采集表、享受帮扶政策措施清单、贫困户年度收入核算表等是否有遗漏,内容是否有问题。专班工作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查看“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落实情况,询问扶贫资金发放情况,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照“二十看二十问”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实地核实发现问题是否全部逐一整改,是否存在遗漏问题等。

工作专班干部深入走访,发现了部分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干部,要求明确责任,限期整改。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组织干部再走访再核查,全力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