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7月3日】

时间:2020-07-03 07: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将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制定《政务处分法》的意义,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的要求,依法精准做好政务处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政务处分法》实施工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审查调查和党纪政务处分信息显示,上半年共有6名中管干部、165名厅局级干部被公布接受审查调查,9名中管干部、136名厅局级干部被公布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指出,通报背后,是纪检监察机关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使广大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教育部将建立国家、地方、学校的多级招生信息公开制度与高校招生工作“集体研究、集体决策”的管理制度,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高校招生工作,鼓励高校聘请社会监督员参与招生工作,确保“阳光高考”“公平高考”。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布对安徽“刘氏兄弟”涉黑案的深度报道,披露该案更多处理细节。报道指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当地政治生态、经济发展、自然生态、社会治理造成严重危害,安徽省纪委监委要求把扫黑除恶和生态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严格监管责任,促进生态修复。


●7月2日20时,国家防总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并派出两个工作组分赴湖南和湖北、安徽协助地方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7月2日10时,三峡水库入库流量达50000立方米每秒,长江2020年第1号洪水形成。

●据省农业农村厅消息,全省44个水生生物保护区已于2019年底前完成退捕并全面实施禁捕,长江干流安徽段及其8条重要支流将于2020年底前全部完成退捕任务。目前,全省已完成退捕渔船15618艘,安徽禁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