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迅速学习领会党课报告会精神

时间:2020-06-29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大会。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紧贴形势、内涵丰富、引领全局的政治教育课。

会后第一时间,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组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惠同志的党课报告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深入浅出、语重心长,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既是一次深刻的党课辅导,又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为下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全面指导,使大家深受教益、深受感染、深受启发。

会议指出,要准确领会刘惠同志党课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刘惠同志讲话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执纪监督,切实加强对省发改委、省粮食和储备局、省能源局、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统计局等5家综合监督单位日常监督;要提高履职能力,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加强对问题线索调查处置力度,坚决维护纪律和法律的严肃性和威慑力;要严格修身自律,努力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