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节前敲警钟 定制端午廉洁“套餐”

时间:2020-06-24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端午将至,滁州市纪委监委始终坚守重要节点,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节奏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拓展深化作风建设成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教育提醒“敲警钟”。“端午佳节粽飘香,衣青似碧身如玉。市纪委监委提醒您:心中有‘红线’,廉洁过端午。祝您节日快乐!”端午前夕,滁州市纪委监委为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做好表率、抓好管理、廉洁过节。督促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作为理论中心组、党支部重要学习内容,切实加强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报曝光“强震慑”。“安徽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综合办副主任沈明惕违规收受礼品和接受宴请等问题,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南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勇、副大队长缪守奎违规接受宴请问题,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市纪委监委坚持节前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不断放大警示震慑效应,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良好氛围。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已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3期6件7人。

强化监督“筑防线”。市纪委监委及时制发端午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采取市县联查的方式,抽调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人员组成2个专项检查组,瞄准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公款送礼等重点问题,深入开展明查暗访,持续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同时,督促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在辖区内开展自查或互查,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和监督单位进行检查,筑牢节日作风防线。(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