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大通:紧盯关键少数 用好政治监督谈话利器

时间:2020-06-23 09: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是同志与同志之间的谈话。”在大通区政治监督谈话现场,区委书记牛方括以同志相称来作为政治监督谈话的开场白。

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是该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载体。在政治监督谈话中,该区紧盯“关键少数”,把突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摆在首位,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个人廉洁自律。

为准确落实相关要求,确保谈话融合力度温度,达到预期谈话效果,该区纪委监委开展专题研究,对谈话方案、谈话提纲全面把关,对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的准备、整改全程参与指导,综合考量,周密部署。

“这次谈话,既是肯定成绩、鼓舞干劲,充分调动你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又是加强监督、及时提醒,就组织上掌握的一些情况,与你们进行反馈、沟通交流。”在与4个乡镇党委书记谈话中,牛方括分别对每个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对存在的问题确保如期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