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倾听群众诉求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

时间:2020-06-23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信访工作联系点寿县开展带案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沈强先后接待了三批来访群众,对每一件信访事项,他都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阅读有关材料,不时询问关键环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依法依规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沈强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体察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群众来访工作,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