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创新形式让警示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0-06-22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包公断案》H5既新颖又接地气,选取的10个典型案例寓意深刻,我们在学习的同时又能增添警示教育的趣味性,我们还在朋友圈转发呢。”肥东县八斗镇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效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近日,肥东县纪委监委结合“十查十做”内容,将其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巧妙结合,特别策划制作了互动H5《包公断案》,从10个方面通俗地展示了“十查十做”的相关内容。参与人员在和包大人一起“断案”的过程中,更加深刻了解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肥东县坚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用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推动警示教育从“说教式”向“互动式”转变,实现“指尖上”的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H5,是我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新尝试和新探索,这些包公断案小故事简单通俗的展示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现象,在断案的过程中让老百姓感受到正风肃纪就在身边。”肥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将警示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