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6月16日】

时间:2020-06-16 07: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6月11日至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调研组来皖,围绕“发挥文化建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主题开展调研。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会见调研组一行。

●近日,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张纪华从境外回国投案。张纪华为山东双花制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涉嫌向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行贿。2019年2月,张纪华在案发前外逃。2019年7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监委对张纪华立案调查。



●15日,北京市发布了关于对丰台区有关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就此发表记者调查指出:事实证明,一些人员出现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导致落实责任不到位、工作有漏洞,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督。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文章《遇事多和群众商量》,以西安和郑州清洁工扫灰称重、抡扫帚打花等为例,批评一些地方出现的“拍脑袋”决策。文章指出,要用好问责利器,对“拍脑袋”决策问题果断问责、以儆效尤。

●安徽纪检监察网15日通报:祁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刚;阜阳市公安局原调研员苏民分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卫健委15日通报,近4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4例,聚集性疫情相关病例持续增加,涉及多个省市。

●目前,北京全市社区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所有社区(村)采取三级应急响应、二级防控措施、一级工作状态,所有卡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

●6月15日,安徽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深化合作,带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技术产业在安徽集聚发展,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政府与企业合作新典范。



●据气象预报,6月15日至18日我省强降水过程将持续,目前淮河及长江其他支流水位有明显涨幅,我省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省防指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做好中小河流、中小水库防汛及山洪地质灾害防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