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强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时间:2020-06-13 0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合肥市委、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开展实地督导,针对性指导,推动警示教育抓实抓细抓落地。

包保督导常态化。市委11个督导组开展包保督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不松劲。市纪委监委6个督导组分赴9个县(市)区、4个开发区、5家重点单位,并随机下沉部分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二级机构开展实地督导,全面掌握各地各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及时纠偏扶正、调度指导。

督导检查制度化。本着“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不加码”的原则,对即将开展的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进行指导,要求各参学单位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集中开展自查自纠,查找制度漏洞、强化执行刚性,并形成专项检查报告上报市委。

督导整改长效化。要求将反馈的问题作为警示教育检视剖析的重要内容,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结合近年来巡视巡察反馈等情况,深入分析问题成因,列出具体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防范机制。此次反馈问题整改与政治监督谈话整改一并进行。

“通过多层级、多维度开展督导工作,督促全市做好结合文章,抓好检视整改,建好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了警示教育推深做实。”合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