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6-13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召开市纪委机关第一支部座谈会,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大家对市纪委常委会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就如何提高纪检监察机关能力水平、更好履职尽责,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与会同志实事求是地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层面给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徐礼国同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互动,与大家讨论交流,氛围热烈融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礼国表示,大家本着对纪检监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问题找得准、建议讲得实,为市纪委常委会进一步改进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议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委机关的第一党支部,要深入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好旗帜和堡垒作用。纪检监察干部更要自觉遵守党章,严格自我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