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6月4日】

时间:2020-06-04 0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国务院扶贫办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坚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变,现行扶贫标准不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间节点不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冲刺”抢跑急于“清零”。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2日发布通知,要求在保障核酸检测量增加的同时,必须加强质量控制,保证检测结果准确可靠。

●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1例)。截至2日,全国连续1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

●自2日零时起,武汉市东西湖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湖北省全省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教育部昨天公布最新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今后,普通高中应在原来科目基础上开设劳动课程,共6个学分,为必修学分。

●2日,陕西西安一小学生在校园内被机动车撞倒,送医不治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纪检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已被停职,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已被免职。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评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好用好民法典》,评论指出,学习实施民法典是纪检监察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抓好落实,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做好工作、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的能力水平。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统计督察剑指造假》为题,报道了我国开展的首轮统计督察及反馈意见情况。报道指出,统计数据是国家宏观调控和决策管理的重要依据,要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统计监督贯通协同。

●6月3日,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长丰、寿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调研指导夏收、夏种、夏管和粮食收购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全面小康之年农业再夺丰收。

●6月3日,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网络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旅游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兵涉嫌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公诉机关指控其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3800余万元。

●6月3日,2019年《安徽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公报表明,去年安徽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16个设区市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累计70天,同比下降50%;长江流域总体水质状况由良好好转为优;PM2.5平均浓度等多项指标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

●6月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公布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安徽省当涂县、庐江县、蒙城县、灵璧县、天长市5个县市入选。

●6月2日,安徽大学发布通知:非毕业年级本、专科生本学期不安排返校。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