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5-26 08: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分市领导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完善常态化防疫策略和举措。要深入落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干部包户”“单位包村”等工作,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三个堡垒”,持续查找整改问题,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各类问题整改,高质量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持续推动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深化拓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