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防腐思想防线

时间:2020-05-22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廉政谈话目的就是要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一次勤政廉政的再教育,进一步增强新提拔干部党性修养、纪律观念,提高勤政廉政自觉性,体现的是组织的厚爱。”5月18日,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卫健系统新提拔的3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今年来,桐城市纪委监委在重点抓好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任前廉政考试同时,将监督触角前移,对各单位内提拔到重要重点岗位的人员,也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增强新任职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醒我在新岗位上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该市一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表示。

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敲响警钟是该市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做法。为教育提醒领导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该市还建立了日常廉政教育活动和谈话提醒机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我们将完善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登记制度,建立廉政档案,开展后续廉政教育和动态跟踪管理。进一步打造清正廉洁的桐城政治生态。”桐城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