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时间:2020-05-22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部分同志紧扣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方向,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抓整治,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市纪委监委“增强监督质效,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年活动,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全面查摆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土壤,把为基层减负、让基层有感落到实处。要创新方式强监督,深化运用“线上+线下”大数据应用平台和“四风”随手拍监督举报平台,用好用活创新制定的《关于在“三大一强”专项行动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等,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委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学做群众工作、学走群众路线,坚决防止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市做好表率、当好标杆。(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