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赴寿县调研督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时间:2020-05-13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同志率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调研督导组先后来到寿县陶店静峰自来水厂、众兴镇正茂自来水厂、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现场查看取水水源、水质净化和消毒设备及运行使用、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情况等,查阅水质检测资料;随机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饮用水情况以及扶贫干部工作作风情况;与水厂负责同志交流,认真了解水厂运行管护及水费收缴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有关部门汇报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和问题整改等情况,及时反馈调研督导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督导中,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在充分肯定该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制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再排查和动态清零工作实施方案,及时完成“十四五”供水保障规划编制的同时,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动态清零工作,把贫困户饮水安全四项指标达标做实;高度重视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护,完善水质净化和消毒药物采购制度;注重检测人员上岗培训,进一步加强水质检测,确保饮水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