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统一战线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12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统一战线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省统一战线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会议通报了驻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工作情况,7家综合监督单位围绕加强政治监督、深化理论武装、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约束机制、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制度建设,严格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省民委(宗教局)、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工商联机关、省侨联机关、省台联机关等7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