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蒙城:四个“注重” 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11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蒙城县迅速行动,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印发工作方案和行事历,通过四个“注重”,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注重分类施教。在省市典型案例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十二届县委以来蒙城县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层级、分领域、分系统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剖析教材,注重以案释德释纪释法,着力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

注重关键领域。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抗补促”发现问题整改;聚焦扶贫、法院、公安、交通、国有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行业部门,着力提升警示教育的实效性。

注重专项整治。深入治理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迅速启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深化扶贫领域“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

注重教育实效。已举办3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14位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交流发言。全县各单位共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36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237次,教育警示党员干部1万余人次。(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