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三个“坚持” 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08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利辛县纪委监委三个“坚持”,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开展交流研讨,谈体会、找差距、促提升。

坚持以案示警,强信仰铸忠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的教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在爱党为党、担当作为上下功夫,锻造“五个过硬”纪检监察队伍,做政治上、行动上的明白人。

坚持以案为戒,严自律作表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秉公用权掌权,做守纪律的表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个人廉洁自律不过关,做人就没有骨气,做事就没有硬气”的道理,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正己风、严家风、树新风,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

坚持以案促改,强整改促提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先进的理念启迪思维,用正确的方法指导工作;坚决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对照“四个清单”,紧扣11个具体问题,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落实落细监督第一职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突出工作重点,务求监督实效。(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