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坚守节日节点 五一“纪律无休”

时间:2020-05-06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五一假期期间,在持续疫情防控下,个别党员干部容易产生趁着假期出去放松、违规吃喝的念头。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坚持节奏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节日节点为突破口,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之以恒巩固拓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明确“十个严禁”,严把纪律关口。印发《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十个严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发布廉洁过节提醒,召开廉洁过节提醒谈话会……多种形式加强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履职尽责。积极协助、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勇敢担当,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积极组织本地区本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对照检查,引以为戒,用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五一”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坚持靶向施策,务求监督实效。坚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顶风违纪问题坚持点名道姓曝光,形成强有力震慑。对全区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层层传导压力,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积极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要严格依纪依法依规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对顶风违纪行为要从快从严查处。”埇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查处曝光,形成持续警示震慑,让党员干部将纪律红线转化为言行底线,不断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