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贵池:再调度再加压 全力推动脱贫攻坚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时间:2020-05-06 09: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段时间我们安排人员对部分镇街、村整改情况进行督导,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问题认领不够精准、整改措施不够具体等问题。”

“前期我们组织开展了巡前业务培训会,对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我们正在草拟村级“小微权力”决策流程和《贵池区村(社区)级监察联络员监督管理办法》,目前正在征求意见中。”

……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巡视“回头看” 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就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加压。

据悉,会前,为摸清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杜绝巡察发现问题一巡了之、整改不到位的情况发生,该区坚持问题导向,组织精干力量组成巡察组,安排14天时间,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入户调查、受理举报等方式,对2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了巡察“回头看”,目前还在对7家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该区纪委监委用心用力,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等,对照“四个有没有”,着力加强对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和省市督查检查暗访、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截至目前,第一季度监督检查发现的5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通过定期调度反复加压让大家从思想上绷紧监督这根弦才能确保整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